Tuesday, July 12, 2011

❤ TXJ Fashion

另外再来来介绍下
请多多支持 
3件免邮费哦 thanks
真的  我记得所有支持我的的宝贝
你们是我的动力
让我更努力去完成每件事
尤其是 Shan Joanne
只是网上认识的 但是很有亲切感
前几天你过来打招呼我还真的很意外
这么漂亮 都认不得你了 下次要和你合照


12/7/2011 Tuesday
Tatday dear take me to Sungai Kop for lunch
Serious delicious fish
Then penang & jusco
But abit boring
Today my sohai look haha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生活好沽燥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么不懂廉耻
我都不想去看你了
你还像阴魂不散的鬼魂似的
说真的看到晚上会发恶梦的
我说了   真的不要挑战我
不要反击是给你脸
甚至一些我无法想象的事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